校团委
学校主页首页组织机构团学新闻基层快讯文件资料工作专题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砥砺奋进,继续前行——我校学生选任广州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
2021-07-07 15:37   审核人:


(校团委供稿)我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周容波同学选任2021-2022年度广州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

周容波,男,海运学院航海技术18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海运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广州航海学院第四期青马班团支书,多次组织参与各类校内外活动,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提高思想觉悟,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日常学习中,他潜心钻研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校内外竞赛,先后获得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比赛一般项目”1个、广东省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个;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招商轮船奖学金等奖项。




我校高度重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思想引领,凝聚广大青年。周容波同学此次选任为2021-2022年度广州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是我校学生首次入选为广州市学联主席团成员,是一次新的突破。展示出我校青年锐意进取,不断前行的奋斗精神。

1B4C1

优秀的学生离不开学校的悉心栽培,我校将继续秉持着勤学善思 厚德求新的校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去往更广阔的舞台,在新的平台继续发光发热,将我校学生的优良精神风貌展现给更多人,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当时代重任!

247F2

1FA54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