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主页首页组织机构团学新闻基层快讯文件资料工作专题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第六期青马班学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1-30 16:25   审核人:

(校团委 供稿)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为党培养青年政治骨干,2022年11月27日(周日)下午,我校第六期青马班学员开展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青马班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开展前,青马班班委认真投入备课准备工作,将理论知识转换为青年语言,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小故事讲清大道理,让青年听得明白、理得清楚、学得扎实。

C905A


我校青马班宣讲活动意在培养学员们了解、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激扬起听众的青春共鸣,让更多青年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肩负时代使命,勇担青年责任。

宣讲团强调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理想信念的指引下,踔厉奋发、拼搏奋斗,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先锋力量。宣讲会立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从党的历史使命、国家战略需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厚望出发,深入阐述广大青年自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茁壮成长、扛起时代责任,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意义。

E5FB8


本次宣讲会五位青马班学员以“党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五个主题展开。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明确提出"三个务必”“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五个必由之路”,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

130D3

会后,全体参会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自己深刻领会了党的历史使命、国家战略需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厚望。作为青马班学员,将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必将在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上茁壮成长、扛起时代责任,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

B949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