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主页首页组织机构团学新闻基层快讯文件资料工作专题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喜报!我校在省第十六届挑战杯赛中获得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
2021-09-29 16:10   审核人:

校团委供稿)7月17日下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 “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圆满闭幕。我校参赛队伍乘风破浪,直面挑战,在此次大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项作品荣获二等奖,9项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届“挑战杯”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142所院校的参赛作品3636件,省校参赛学生超10万人。今年 “挑战杯” 赛事开启以来,在学校的鼓励以及校团委的指导下,校学生会认真组织开展,34件作品经校内初赛选拔,共推荐12个项目作品参加省级复赛。各项目成员协同合作,努力克服由疫情造成的各种困难,充分利用网络渠道,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加倍努力,用心付出。

9A3A

8E3F 

    长期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创业大赛,对参赛项目多次进行指导,未来校团委也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课外学术创业大赛技能,弘扬工匠精神,积极引导和激励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