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主页首页组织机构团学新闻基层快讯文件资料工作专题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文明上网,理性用网,不沉迷网游”倡议线下签名活动
2021-10-22 17:02   审核人:

   (校团委供稿)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我校于2021102114:30在海燕广场举行文明上网,理性用网,不沉迷网游倡议线下签名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学工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张海波书记主持。

F2EB4

   活动上,招乐辉副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殷切的希望,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是最具科技意识和创新能力的一代,青年是网络活动中的主体。特此,向广航学子发出以下倡议:一是文明上网,做绿色上网的宣传者;二是理性用网,培养正确用网行为;三是不沉迷网游,树立正确的用网态度。他强调了邹采荣党委书记、校长的号召,希望同学们成为自律、自信、自强、自立,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1BCA7

   接着,师生们有序地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领取了由学生自主设计的体现倡议核心要义的文创作品鼠标垫,时刻提醒电脑前的同学文明上网、理性用网、不沉迷网游,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倡议的认同及响应。

   大学生正处在人生关键时期,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坚持自律、自信、自强、自立,让网络伴随我们健康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