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主页首页组织机构团学新闻基层快讯文件资料工作专题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无偿献血活动
2021-10-29 11:38   审核人:

(团委供稿)在团委、后勤管理处的指导与组织下,校红十字会与广州血液中心携手在黄埔校区和琶洲校区同时开展了“热血大学生”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航海学子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20211028日下午献血活动在黄埔校区图书馆一楼成功举办。

FBA4C

E7FB1

本次活动现场有辛勤付出的医护人员,也有校红十字会志愿者们,他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师生们提供帮助和现场引导,整个下午的献血活动有序进行。据统计,我校共有1149人次参与了本次献血活动,也达到了历年来最高人次,献血总量达22.98万毫升;成分血捐献者15人;78人成功入库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者。

 

FBA4C

无偿献血是生命与爱的交融,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广航学子以挽袖展臂的方式来传递人间真情,广航师生用献血挽救生命,以爱心传递永恒,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献血贡献了青春力量。

13E0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