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主页首页组织机构团学新闻基层快讯文件资料工作专题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我校青年团干部在第四届广州团干部讲党史团课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优秀课件一等奖
2021-12-06 16:45   审核人:

    (校团委、轮机工程学院供稿) 11月17日,由中共广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的“讲党史、话初心、践使命”第四届广州团干部讲党史团课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市团校举行。

1160E

    选手围绕党史故事在规定时间内,综合运用PPT、视频、情景演绎等形式,生动鲜活地讲授党史团课,展示了广州市团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青春面貌和广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青年团干部——轮机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陈茂嘉老师荣获优秀课件“一等奖”。

E8DA

1385D

    第四届广州团干部讲党史团课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广州各级团组织热烈响应,全市超过 1300 名团干部参与初赛,100 名选手进入复赛。我校团委积极备战,综合考虑后选派陈茂嘉老师参加比赛。在系列赛事活动中,陈老师以90.33分的高分在教育组复赛中获得第五名,同时获得第四届广州团干部讲党史团课大赛选手交流营“优秀讲师奖”。

16089

    我校青年团干部在第四届广州团干部讲党史团课大赛荣获多项佳绩,离不开学校党委对校团委工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也是我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成果体现。校团委将继续坚持在党委的领导下,培养好青年团干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我校更高质量的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