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主页首页组织机构团学新闻基层快讯文件资料工作专题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风采>>正文
凝聚科技创新之力 与新时代同向同行 -----广州航海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科技文化成果展
2021-04-25 20:15   审核人:

凝聚科技创新之力  与新时代同向同行

-----广州航海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科技文化成果展



(校团委供稿)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增强科技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校团委于419日至23日,在北区教学楼广场成功举办我校2021年科技文化成果展。

14422


此次科技文化成果展展示了我校近三年来在广东省“攀登计划”项目、“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中的部分优秀作品。实物展出《双塔钢结构斜拉桥模型》、《Tyran移动机器人》、《具有机械臂的履带型移动机器人》等9件展品。科技类社团主要介绍了新能源科技协会、创新创业协会及机器人协会等8个社团,展现出各社团的科研活动强项及创新实力。

143E4

科技的未来在青年,青年大学生是最富活力、最具创造力的群体。在科技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是每个青年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凝聚科技创新之力,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在建设科技强国的道路上敢于担当、奋力创新、勇做新时代创新先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