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主页首页组织机构团学新闻基层快讯文件资料工作专题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快讯>>正文
新时代,我来秀——广航达人秀初赛圆满落幕
2018-05-18 13:39 征帆文学编辑部  审核人:

 

  2018年5月17日晚9时,广州航海学院达人秀初赛在演播厅圆满落幕。经过三场不同赛道的角逐,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下一轮的比赛。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三场比赛。

  2018年4月26日周四晚7时整,达人秀第一场初赛——歌唱类赛道拉开帷幕。比赛由主持人开场,并隆重介绍了主评审,此次主评审为校党委宣传部黄晗老师、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兼达人秀指导老师林梓老师。评审方面还有九大校级组织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团。

  赛制介绍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第一位选手以乐队的形式惊艳开场,乐声优美,旗开得胜,获得了高达八票的支持,进入安全区。接着,各位选手开始各显神通。吉他弹唱、男女对唱、深情独唱等等,余音绕梁,惊喜不断。尽管是歌唱类初赛,也不输舞蹈、相声表演带给我们的震撼与激情。

  随着各位选手表演完毕,紧张的计分环节也开始了,经过数轮核对,分数确定下来。主持人将所有参赛选手请到台上,并公布评分结果。其中“不想起名”队获得了直击达人秀总决赛的机会,由林梓老师为他们颁发达人秀总决赛邀请函。主持人祝贺各位领先的选手,同时给予落后的选手以安慰。

  接着,主持人邀请主评审兼达人秀指导老师林梓老师上台来为本场活动的参赛选手们做点评。老师给予了选手精确到位的指导,让人受益颇多。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读结束语,歌唱类初赛到此圆满结束。

  时隔两周时间,广航达人秀第二、第三场初赛于2018年5月17日下午5:30在演播厅举行。

  第二场初赛混合赛道邀请了党委宣传部黄晗老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黄燕平老师担任主评委。校新媒体、校广播台、校报记者团、校国旗护卫队、校纠察队、校红会、校青协、校学生会、校青志和广航视频协会的代表担任大众评审团。

  经过海选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8组选手脱颖而出,而在本次比赛中他们将争夺最后的六强席位。本次比赛的现场,可谓是集结了各路高手,选手们多才多艺,潇洒自信,他们在舞台上展现的不仅有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还有动感十足的造型T台秀,不仅有文气雅致的乐器演奏,还有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各组选手大显神通,纷纷献上了自己的拿手绝活,而现场的气氛也十分热烈,观众们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向自己喜欢的选手们呐喊助威。在主评审的评分和大众评审的投票下,混合赛道的六强选手也在节目尾声成功诞生,而混合赛道第一名的校管乐团直接晋级总决赛。由黄晗老师为他们颁发总决赛的邀请函。

  混合赛道比赛结束后,达人秀第三场初赛的舞蹈赛道无缝衔接,一波接一波的视觉盛宴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选手们为我们带来的惊喜。第三场舞蹈赛道由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蔡明杰书记、公共体育教学部胡婧老师担任主评审,评审团来自八大校级组织与广航视频协会。今年的舞蹈赛道不仅聚集了校级各大舞团组织,各位舞蹈爱好者也同样来到了比赛的现场。音控灯控与各位选手的表演完美结合,选手们伴着或优美动人或活力四射的音乐,在变化十足的灯光下翩翩起舞。舞蹈的灵魂是观众,此次比赛现场的观众们可谓是热情似火,一次次献上自己的掌声和尖叫声,现场座无虚席,许多观众甚至站在了观众席两旁积极为选手们捧场助威。主持人妙语连珠,现场气氛热火十足。舞蹈赛道角逐非常激烈,选手全部表演完毕后,根据主评审及大众评审的投票和评分,排名前四的选手晋级。排名第一的校体育舞蹈队直击总决赛。由胡婧老师为他们颁发达人秀总决赛邀请函。

  比赛到此并还没有结束,为了争取最后的两个复活名额,我们迎来了万众期待的舞蹈battle战,观众们欢呼不停,选手们也献出了拿手好戏。在主评审的商讨下,舞蹈赛道的两名复活选手名额最终敲定。至此,广航达人秀初赛比赛正式落幕。

  经过了三场海选,三次初赛的激烈厮杀,有选手兴奋晋级,也有选手遗憾离开,但只要站上了达人秀的舞台,就是达人,相信他们可以在另外不同的舞台上绽放光芒,以不一样的形式传承达人精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