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主页首页组织机构团学新闻基层快讯文件资料工作专题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快讯>>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大学生垂钓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2018-06-15 20:21 校团委、海运学院  审核人:

2018年6月14日14:30在教学楼107教室举行了广州航海学院大学生垂钓协会成立大会。海运学院曲进教授、吴鸿瑞、江莎莎等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协会会长宋炽才对协会成立的意义和前期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吴鸿瑞老师宣读了校团委对协会成立发来的贺信,书法协会等4个兄弟协会也派代表诵读了贺信。

协会指导老师吴鸿瑞分别就建立健全制度、招募新会员、组织活动和加强对外交流4个方面向全体会员做了下一阶段工作展望,同时他也特别指出在举办活动时要加强安全防护措施,始终要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他认为垂钓协会在校团委和海运学院的领导下一定能越办越好。

随后,曲进教授对整场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大家通过协会活动培养自身的兴趣爱好,在垂钓中体会乐趣;在垂钓中放松身心;在垂钓中掌握技能。

最后,参会的全体人员在主席台合影留念,广州航海学院大学生垂钓协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