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主页首页组织机构团学新闻基层快讯文件资料工作专题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活动出征仪式
2018-07-13 23:43   审核人:

7月10日中午,我校在教学楼111教室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我校团委副书记张海波、郑德华,各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团队成员代表参加仪式。

张海波书记讲话并宣布2018年“三下乡”团队正式出征。他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计划周详、准备充分、严守纪律、服从安排;二是动员学生要勤思多问、把社会实践和自身专业学习充分结合,通过实践检验理论,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三是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找准发力点,提升社会实践质量,为当地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以“精准扶贫、公益服务、助学支教、政策宣讲、红色教育、专业实践、文化调研”为重点内容,经过宣传动员、专题培训,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了8支团队深入到英德、河源、梅州等乡镇农村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