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主页首页组织机构团学新闻基层快讯文件资料工作专题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快讯>>正文
【助力“百千万工程”】开平市团市委来校与广州航海学院团委就共同推进“双百行动”结对共建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2023-11-27 12:29   审核人:

(校团委供稿)为深入推进“双百行动”(广东省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进一步加强地校共青团的沟通协作,11月23日上午10时,校团委在青年之家会议室与开平市团市委就“双百行动”结对共建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开平市团市委书记梁瑜珊、广州航海学院团委书记李娜参加本次会议。

1A188

团委书记李娜同志对梁瑜珊书记一行6人莅临学校参加座谈交流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开平市团市委给予“双百行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忠心的感谢。会上,李娜书记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充分调动我校师生和学校各方优势资源,进一步推进“双百行动”共建项目加快实施、落地见效。接着梁瑜珊书记介绍了开平市团市委落实“双百行动”结对项目相关情况,她希望在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学科研究等方面广航青年学子能与开平市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双方立足“县域所需、高校所能”的原则,围绕“双百行动”清单内容逐条分析,交换意见,针对“青凤归巢”青年人才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等重点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并在会上举行了开平市成长促进会广州航海学院分部授牌仪式。

17434

会后,开平市团市委在我校团委书记李娜的陪同下参观了广州航海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开平会场,并就设立的“青凤归巢”青年人才工程及“侨才荟”引才驿站专题展位向我校师生介绍了开平市育才、引才相关政策,鼓励我校青年毕业生到开平就业创业。

7D3FC

校团委将紧紧围绕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千万工程”的工作部署安排,充分发挥学校的优势特长,广泛发动广航师生,加强我校团委与开平市团市委的沟通联系,携手推动“双百行动”落地孵化并且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