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主页首页组织机构团学新闻基层快讯文件资料工作专题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快讯>>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广东省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3-11-27 16:40   审核人:

(校团委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校艺术教育发展,搭建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文化艺术深度交流的平台,加强粤港澳大湾区高校文化艺术共建,10月26-2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南方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终审决赛在南方科技大学顺利举行。我校荣获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声乐器乐舞蹈艺术展演活动器乐独奏类“二等奖”1项,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美展活动摄影类“三等奖”1项。

18C14

此次比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认真统筹并积极组织开展校内赛,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经过学校专家评审,最终选出5件作品报送省赛。我校两位同学的作品从全省269个表演类节目和257件艺术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最终决赛。其中王芊景同学的陶笛演奏作品《希望之舞》经过器乐类展演决赛现场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器乐独奏类比赛非专业组二等奖以及最佳原创作品奖;林贻芳同学的摄影作品《1、瘦虎2、江桥3、古道4、破碎之花》荣获美展摄影类比赛非专业组三等奖。

13D99

74AF7

3C74D

本次艺术节参展、参演的作品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与观赏性,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向上、向善、向美的蓬勃朝气和明媚、果敢、无畏的青春活力。希望广航学子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更多地展现自我,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艺术文化建设的道路上全力以赴,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AD62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