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主页首页组织机构团学新闻基层快讯文件资料工作专题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快讯>>正文
攀登不止,创新不息——我校举办“攀登大讲堂”主题讲座
2023-12-19 18:15   审核人:

(校团委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深入实施科技创新人才战略,校团委于12月15日在教学楼209举办“攀登不止,创新不息——‘攀登大讲堂’”主题讲座。我校轮机工程学院毕齐林副教授担任主讲人,各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共计130人参与。

63D02

毕齐林副教授分别从本科生参与科技创新的意义,创新的概述以及科技创新的选题、申报的注意事项等三个层面为同学们讲述了参与攀登计划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鼓励同学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并要积极与老师取得联系,主动沟通。在讲座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毕齐林副教授耐心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毕齐林副教授赠言四句古诗词“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大胆创新,并预祝同学们在科创之路上取得成功。

CE4AC

本次“攀登大讲堂”主题讲座为广航学子提供科技创新平台,进一步营造广航科技创新氛围,激发同学们的热情与活力,不断引导广航学子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新征程上,广航学子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FFA7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