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主页首页组织机构团学新闻基层快讯文件资料工作专题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32个团支部在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2-05-09 17:26   审核人:

  (校团委供稿)近日,我校收到团省委下达的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荣誉证书。校团委积极组织引导各团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积极参与“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875E

  在春季团日竞赛活动中,共有145个团支部参与了本次活动;在秋季团日竞赛活动中,共有227个团支部参与了本次活动。经评审,我校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牢记党史,开创未来》被评为春季省级“百优项目”;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辛亥风雷百年激荡,共创伟业青年勇当》被评为秋季省百优项目;航运经贸学院《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等15个项目被评为春季省级千人围项目;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七一讲话,做新时代青年》等15个项目被评为秋季省级千人围项目。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5980B

2729B

2BF9F

5B9A0

33C8B

35EEF

  聚焦思想引领,增强政治素养,我校团委将持续推动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坚持把主题团日活动作为共青团思想引领的重要抓手,深入指导团支部精心组织策划团日活动,不断提升活动质量和效果。团结带领共青团员走进百年党团史,追寻信仰之光,勇当青春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E8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