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主页首页组织机构团学新闻基层快讯文件资料工作专题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省市光荣热榜揭晓!我校青年榜上有名!
2022-06-06 17:16   审核人:

(校团委供稿)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广州市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广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团省委和团市委工作部署,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从严治团,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州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在党的领导下,以优秀业绩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用不懈奋斗书写了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近日收到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下发的表彰证书,我校轮机工程学院轮机工程191班张嘉良同学被评为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在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发布的2021-2022年度广州市两红两优获奖通报中,我校轮机工程193班团支部评为广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高楚亮同学评为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徐梓浩等4名同学评为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5045C

40546

5A0B0

1978A

77852

7D4DE

75B74

本次获评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张嘉良同学担任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一直以提高同学满意度为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积极完成本职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获评广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轮机工程193班团支部一直以来持续推动活力提升工程,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主题团日活动,抗击疫情期间,该团支部成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用行动诠释了青年团员的时代担当与责任。获评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高楚亮同学,获评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的徐梓浩、周辉雄、张栩诺、陈培璇等4名同学锐意进取、勤学上进,在青年服务、勤恳实干、科技创新、志愿奉献等方面表现优异,成绩突出,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13FF3

此次获评是上级团组织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鞭策。希望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今后,我们将继续带领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