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主页首页组织机构团学新闻基层快讯文件资料工作专题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2021年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2021-12-03 18:04   审核人:

  (校团委供稿)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在第57个校庆日来临之际,校团委、校学生会于12月26日晚在海燕广场举办了“恰似百年风华,寻觅广航知“音”2021年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来自10个学院的近300名选手经过2个月的海选、复赛、半决赛激烈角逐,18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站上总决赛的舞台。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同志,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海航同志,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黄震艺同志,校团委书记张海波同志,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苏万春同志,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伟同志,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党委书记陈驰同志。

赛场首先由上一届十佳歌手总决赛四位优秀选手返场为我们带来开场秀。接着进入激烈的十佳争夺赛,九组选手两两对战,选手们呈现出来的既是激烈对决的擂台,也是精彩演绎的舞台。

10AAB

十佳歌手选出后,开始排位赛的巅峰对决,一首《光》带着人们走出迷茫落寞的低谷期,一首《写给电影人的情书》道出了爱情的真谛,一首《李香兰》传达出了对逝去亲人的爱意与思念……选手们唱出了歌曲所传递的故事和情感,他们将各自的优势在舞台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16A72

赛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同志为第十六届挑战杯获得省级奖项以及校级奖项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表扬获奖同学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号召全校学生勇攀科技高峰、勇于创新创业。

10C09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的公正评判,最后航运经贸学院的选手宋晓东同学获得冠军、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的选手赖泽锋同学获得亚军、轮机工程学院的选手曾启荣同学获得季军。

33EED

我校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连续举办多年,深受学生欢迎,此次比赛现场吸引了近30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大赛首次采用学校官方抖音号现场直播与线上观众互动,让未能亲临现场的师生、家长感受广航知音的魅力。红船南湖启航,载出百年史诗;航海摇篮起点,承载少年风华。同学们用青春年华里最美的声音,为建校57周年祝福;用少年炽热的梦想,献礼建党百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